按时清理鱼缸///凹3的ID是Zhiruoel

【楚路】信

只是一封信,来自师兄笔下。
师兄那么牛逼,我hold不住啊,估计ooc。
给@牡丹狮子舞 ,说摸就摸,你完稿了么?
——————


路明非:

展信安。

上一次给你写信是两个月前的今天,混在部队通讯信号里发送出去的,我没有收到你的回信,我们其中必定有人的一封信被拦截了。

昨天在旧书箱里找到高中时的纸质课本,很多年以后的今天,它们已经濒临淘汰。我忽然决定用信纸给你写一封信,纸质的,某种方面看来,它们比摸不着的电子信号更容易掌握。

我们和龙族的拉锯战依然僵持着,从两个月前就是这样,战线被拉得很长,双方都在消耗补给,我不知道龙族那边的情况,但就目前看来,我方还可以和它们耗上很长时间。几个星期前零被破格升到了一等军官,她的进步很快。苏茜已经多次向我申请调离后方,她会是个好助手,但是我没有同意。

我还记得你进部队前和我说的话,战争太久也太残酷,我们可以牺牲,但更多的人不行。

我能感觉到苏茜对此很不满,她最近可能会转而向恺撒求助。我无法控制她的个人通讯终端,更无法控制她的行动,尽管只要我想就能做到,但这样的行为会违反军中的明令条款,我不是很在乎违反条例,可是那会对整个部队产生不好的影响。

恺撒也许会答应她的请求,对此我也无法插手。要是苏茜到你们那边去了,我只能拜托你替我多看着她,也许这样没必要,我也知道她会做的很好,但同时,这一直是我的职责所在。

兰斯洛特一个星期前被炸伤了,在医疗室里躺了三天,医生说他伤口内残留的龙息指数很高,快要到言灵临界值。夏弥和芬里厄从后方被紧急调来填补缺口,顺便带来了帮助治疗兰斯洛特的药品,和他们一并来到的消息告诉我们,守夜人失踪了。

昂热将军派出了三架小型侦察机和一架医疗飞船,目前并无进展。

我们收到消息,几天前龙族对你们所驻留的∑空间站发动了一次突袭,和你们联络的通讯信号断开了,直到昨天才恢复。诺诺代表恺撒和我有过一次汇报交流,她看上去很累,自己没有发现徽章别歪了,她说你们都很好。

零的终端损坏了,芬格尔黑进空间站私人内部频道给她发过一条信息,我截取到了这段信号,但不想去看内容。不知道我之前给你发的信要是也被人截取到了,他们会不会解码看一眼。希望不会。

奇兰说第三批转移舱已经成功到达目标星球,这批人里有我的父母,没记错的话还有你的婶婶和叔叔。你的表弟路鸣泽会在明年被招募,我不想再招募进更多的年轻人,他们不应该和我们一样为后人的生存拼命,即使我知道战争不会这么快结束。

探测器读数表明又一次宇宙风暴要来了,到那时成片的陨石碎片会从宇宙深处袭来。上次风暴还是近三年前,你和我在一起,防护层挡掉了大部分震感,最大的那颗陨石砸过来的时候,你从梦里惊醒了。


我无法知道你们那边的确切情况,无论如何,照顾好自己。

近日会有一批从我们这边发往∑空间站的物资,我会把这封信托付给护送人员,请他转交给你。

不出意外的话,你会在一个星期后看到它。


楚子航
新历34年 9月20日


另:生日快乐。这是写在两个月前那封信里的话。

评论(5)
热度(1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inkyfishtank
Powered by LOFTER